Strumming Some Heartstrings


Monday, March 1, 2010
被sweet sweet tag 到 at 2:22 AM

♥ 规则 ♥

①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②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③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④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⑤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⑥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⑦ 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① 绰号:soli,我没有
② 星座:狮子
③ 生日:8/8
④ 兴趣:吃
⑤ 血型:应该是O型
⑥ 最宝贵的东西:我的所有
⑦ 最討厭的东西:蟑螂,阿飘。。。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① 有喜欢的人吗:镜子里的那个人(当我站在镜子前面的时候)
② 有交往吗:你觉得叻,我是个乖宝宝。。。
③ 幸福吗:ofcuz
④ 他很爱你吗:我当然爱我自己
⑤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是什么:做我想做的事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① 你被谁点:一个八婆
② 他是你的谁:她是我身边的一只乌鸦
③ 他的个性是:三八
④ 他长得怎样:普普通通,烂货一个
⑤ 跟他认识多久:三年,也太长时间了巴
⑥ 你想跟他说什么:
好心拉, 不要酱八啦!
⑦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yerr, 我死都不要。。。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① 最爱的音乐:不懂,每天都换的
② 最爱的季节:不懂,这里只有夏天
③ 最爱的卡通:不懂,很久没有看了
④ 最爱的颜色:不懂,看到什么就爱什么
⑤ 最想去的国家:不懂,再看吧
⑥ 最爱的水果:不懂,家里有什么就吃什么
⑦ 最爱的饮料:不懂,好喝就好了
⑧ 最爱的人:都说了是我自己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① 你很爱哭吗:不懂,伤心的时候就哭咯
② 你很爱笑吗:不懂,开心的时候就笑咯
③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当然,有魅力的人都是酱
④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没有怎样
⑤ 你喜欢自己吗:不喜欢,是爱
⑥ 你喜欢音乐吗:我接触音乐十多年了,麻木了
⑦ 你喜欢体育吗:体育?!开玩笑
⑧ 你喜欢跳舞吗:跳舞,当然,高贵的人都会跳舞
⑨ 你很专情吗:我的左右心室和心房都很小,只能装下一个人,不过很多门,一个人进来,明天又另一个人,哈哈
⑩ 你喜欢睡觉吗:和sweet sweet 一样,都是神

Ⅰ 你喜欢唱歌吗:我唱歌连树上的小鸟都会甘拜下风,高贵的人就是将,没办法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① peini
② 星影
③ 快乐小子
④ sam
⑤ jiayi
⑥ 凌0度c
⑦ 甜甜圈
⑧ 雯琪
⑨微笑鱼
⑩ xiao yu

「五号跟谁谈恋爱」她是个乖宝宝

「一号是男的还是女的」不知道

「六号人很好吗」凶,绝对凶

「二号很色吗」100八仙色,每天被他非礼

「七号跟三号在一起吗」他们都不认识

「八号是单身吗」虽然她不乖,但是,没人要 =P

「十号喜欢一号吗」不能啦,他们都有归宿了

「五号读那间学校」我们同校

「六号喜欢谁」喜欢帅哥

「二号喜欢唱歌吗」不错不错啦!

「你爱七号吗」yerr,才不要

「三号住哪」火星

「十号跟你告白」不可能

「四号有宠物吗」她自己就是宠物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Tell me your wish :


① 我只有一个愿望,我要很多很多可以实现的愿望。。。^^





Search


The Queen

Hi. My name is Chair. My daddy's name is Chuck Bass and my mommy's name is Blair Waldorf. Chuck + Blair equals to Chair, see! I'm from the Upper East Side and I go to Constance Billard. You know, I am actually Gossip Girl. Don't tell anyone though. You know you love me. ... more


Wishlist

Dethrone Serena van der Woodsen
Chuck + Blair
Serena + Dan
Find out where Georgina Sparks is hiding
Rufus + Lily
Sabotage Jenny Humphrey
Sabotage Poppy


Blogroll

Linkie Linkie Linkie Linkie
Linkie Linkie Linkie Linkie Linkie Linkie
Linkie Linkie Linkie Linkie
Linkie Linkie Linkie ... more


Tagboard

put your tagboard here. (:
don't have one?
get one from Cbox or Shoutmix


Jukebox

put your music player here. (:
don't have one?
get one from Imeem or MyFlashFetish
or you can choose to remove this space. haha.


Archives

November 2008
December 2008
January 2009
April 2009
June 2009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March 2010
June 2010



Credits

This blogskin is proudly brought to you by Mrs. Chuck Bass, with a lil' help of Chili with the basecodes. Thanks to Enlaced for the pretty icons and Tumblr for the inspirations.
© All Rights Reserved